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白天做保姆晚上去偷车

来源:拂晓报 2020-10-13 10:0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灵璧县公安局灵西派出所举行被盗财物返还仪式,将追回的一辆三轮车、一辆两轮电动车及10块电瓶返还失主。受害人李女士将一面印有“火眼金睛,破案有方”的锦旗赠送派出所,对办案民警帮其追回被盗电动车电瓶表示感谢。

9月1日早上,灵西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西侧巷口内的电动车电瓶昨天夜里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和作案规律与数日前附近另一处居民小区发生未破的电动车电瓶盗窃案件非常相似:犯罪嫌疑人均使用老虎钳剪断挂锁实施盗窃。

为尽快破案,民警通过多次梳理分析案发现场、调查相关资料,推断犯罪嫌疑人居住地距案发现场不远。民警立即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向外辐射展开实地走访,对附近几个居民小区符合条件人员进行逐一排查,经过数天抽丝剥茧地工作,最终锁定嫌疑人真实身份及住所。9月7日,民警成功将成某某(女,57岁,灵璧人)抓获,并追回全部被盗财物。成某某是一名保姆,被抓获时正在雇主家工作。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成某某交代了今年8月份以来在灵西辖区盗窃电动车及电瓶4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成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任清尚)

新闻推荐

灵璧石“回娘家”文化交流

南观迎客松,北赏灵璧石。近日,安徽省灵璧石文化艺术节在灵璧县渔沟镇天下石城举行。本届艺术节的主题为“五彩奇石,魅力石都...

灵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天做保姆晚上去偷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