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县拧紧学生营养改善工程“安全阀”

来源:拂晓报 2021-02-02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全面做好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民生工程工作,灵璧县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把食堂供餐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持续推进该项目高效、健康实施。

建立动态提醒机制,强化供餐意识提高。及时印发《关于做好冬季营养改善计划学校食堂供餐安全工作的通知》,就做好恶劣天气供餐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强调,要求各乡镇、供餐学校安排专人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及时启动供餐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供餐安全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做到供餐安全工作事事有人问、事事有人抓、时时有人管。

加强设备日常维护,确保供餐保障有力。组织各乡镇中心学校、各供餐学校食堂管理员对食堂及周边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排查和消除。对食堂水、电、燃气等使用各环节的运维情况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检查,对破损、缺失的餐厨用具及时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应急采购补充,为供餐的正常进行提供保障。

注重供餐流程监管,力促供餐暖心安全。各供餐学校、劳务服务单位加大对食堂员工的管理和安全培训力度,教育引导从业人员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严守操作规范,确保就餐安全。相关部门加大学校供餐安全及食材质量抽查频次,严防因天冷而减少食材、食材加工不到位、学生就餐不及时等现象的发生。(刘守亮)

新闻推荐

灵璧200名寒门学子喜领爱心助学金

本报讯日前,共青团灵璧县委安排专门人员先后赴该县渔沟中学、游集初级中学,开展灵璧县青少年发展基金公益助学行动,为两所学...

灵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县拧紧学生营养改善工程“安全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