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县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坚定发展信心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拂晓报 2021-02-05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灵璧县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本报讯  2月4日下午,出席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灵璧县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市领导侯家春等参加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紧扣中央精神、切合宿州实际、反映人民意愿,是一个坚定发展信心、增进民生福祉的好报告。

赵明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部署细致,彰显了市政府求大作为、谋大发展的信心和气魄。在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中,从7个方面详细地描绘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并且每一项工作都有项目支撑,发展有抓手,推进有措施,为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着力打造全国县城新型城镇化样板县、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示范县、全国轴承特色产业集聚区、全国特色文化旅游示范区、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积极推动灵璧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健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而灵璧县正在深入推进的小微权力监管体制改革,就是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目前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要继续加强党委领导、纪委监督,压实相关单位责任,并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汤献、陈红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用翔实的数据,展现了宿州市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的工作成就,特别是民生民计得到了显著改善,对于未来五年的蓝图规划,非常鼓舞人心,必将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张晓红、邢灿、朱峰代表纷纷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就加强公共设施的维修与监管、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进行城市智慧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浩、张贺群、丁保民等代表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始终坚守为民情怀,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王云)

新闻推荐

致敬身边好人传递榜样力量文/本报记者王云供图/市文明办

黄俊定期给养父修剪指甲王成在帮助村里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赵光怀在守护古墓群乔峰做好志愿引导周新疆给村民登记健康档案宋...

灵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县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坚定发展信心增进民生福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