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灵璧县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拂晓报 2021-03-16 1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灵璧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全县1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该县志愿服务事业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灵璧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以“党政关心、社会需要”为出发点,设计开展一系列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志愿服务组织的能力建设,让基层的青年志愿者组织真正活跃起来。加强志愿者协会的自身建设,加强队伍综合素质的提高,增强发展的后劲,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创建良好的平台。

如今,越来越多的群众、社会公益组织自发参与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广大青年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全县城市创建、环境保护、扶贫济困一线,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社会正能量,为打响灵璧志愿服务品牌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春运路上保畅通

立正、向右看齐、稍息,下面开始点名……2月23日早上7点,宿城小隅口岗亭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李强声音洪亮...

灵璧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璧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璧县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