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宿州新闻 > 正文

余向东在宿州市野生动物园专题调度会上强调对照标准抓整改落实落细创品牌

来源:拂晓报 2018-12-0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余向东在宿州市野生动物园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本报讯 12月6日下午,根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安排,宿州市召开宿州野生动物园专题调度会。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出席会议。他要求,要按照市创建办督查反馈意见,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立即行动起来,逐项整改销号,努力把宿州野生动物园打造成宿州亮丽的名片。

余向东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上下积极行动,聚力攻坚,掀起了创建工作热潮。通过创建,宿州城市面貌有了较大改善,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当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体制机制建设基本完成,重点要解决点上问题。各有关单位要开展全方位、地毯式的排查工作,正视存在的问题,在立行立改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

余向东指出,宿州野生动物园是省内规模较大的动物园,要努力打造成宿州的城市品牌。目前,宿州野生动物园的创建工作与测评标准还存在一定差距。硬件条件、创建氛围、周边环境等方面都还要进一步提升。他强调,要按照市创建办督查反馈的问题清单,照单全收、逐项销号。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立即行动,加班加点,补缺补差。市林业局要切实负起牵头责任,派出专人负责,做好组织协调,加强指导,将宿州野生动物园创建工作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国家测评达标。(本报记者 张化云)

新闻推荐

宿马现代产业园区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这里是南北共建的硕果!这里是产业兴盛的高地!这里是一座新城的荣耀!几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蒿草丛生的黄土地,历经短短几年的“砥...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志愿服务人人可为2018-12-05 11:48
评论:(余向东在宿州市野生动物园专题调度会上强调对照标准抓整改落实落细创品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