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宿州新闻 > 正文

声声祝福暖人心殷殷嘱托寄浓情史翔走访慰问在岗干部职工赵琳、余向东等参加慰问

来源:拂晓报 2019-02-03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声声祝福暖人心 殷殷嘱托寄浓情

本报讯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史翔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衷心感谢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真诚祝福大家新春吉祥、阖家幸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孟伟等参加慰问。

宿州蓝天救援队是宿州市一支重要的民间公益救援队伍。在位于三角洲生态公园的宿州蓝天救援队队部,史翔同队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高度赞扬了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突出表现,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史翔指出,城市的发展需要更多像蓝天救援队这样具有强大正能量的社会公益组织,希望你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引领文明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广泛参与到救援救灾、爱心救助、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中来,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给你们拜个早年!”史翔一行来到淮河路与淮海路交叉口,与这里的执勤交警亲切握手,对他们长期以来在参与城市管理、保障交通安全等方面付出的辛勤汗水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春节期间是人流车流集中的高峰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科学组织调度,做到保畅通、保安全并重;合理调配时间,做到忙工作、过春节兼顾,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让广大市民在平安祥和的气氛中欢度新春佳节。

道一声问候,送一份祝福,温暖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在儿童福利院,史翔看望慰问了这里的孤残儿童和医疗、康复、教育工作人员。他走进孤残儿童的生活区域、幼教区域、活动区域等地,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衣食起居情况。他说,孤残儿童的护理工作十分辛苦,希望你们立足岗位,奉献爱心,投入更多的精力、耐心和责任心,教育引导孩子们自信自强、快乐成长。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史翔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感谢大家为全市精神卫生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医护人员保重身体、爱岗敬业,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希望医院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再接再厉,推动精神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走访中,史翔还来到西二铺敬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五保老人和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本报记者 谢文东)

新闻推荐

支河水源地正式并网通水

本报讯2月1日,支河水源地一期(符离水源)并网通水仪式在宿州市汴北水厂举行。副市长张海虹出席仪式并宣布正式通水。近年来,由...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声声祝福暖人心殷殷嘱托寄浓情史翔走访慰问在岗干部职工赵琳、余向东等参加慰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