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全市召开建筑安全生产、扬尘防治暨装配式建筑观摩会

来源:拂晓报 2019-06-25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宿州市召开全市建筑安全生产、扬尘防治暨装配式建筑观摩会,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组织观摩吾悦广场、浍淮苑c区、道东16号地项目施工现场,要求各县区、园区住建部门,各企业管理人员通过观摩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和高坠事故的应急演练,将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落实到日常项目管理中,时刻绷紧建筑安全生产这根弦。

会议指出,各县区、园区一把手是本地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抓,负总责,把抓安全生产放到建筑业管理的首要位置。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一律予以严肃追责。对因监管不到位发生事故的,严格按照“谁监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从严从重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全面深入排查危险性较大的部分项目工程施工方案的审批和落实情况,重点解决排查出的事故隐患和管理中存在的薄弱问题,大力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把 “回头看”作为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安徽省建筑工程施工和预拌混凝土生产扬尘污染防治标准(试行)》和“六个百分百”要求,深入贯彻《2019年安徽省住建领域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工作方案》精神,利用远程监控和在线扬尘监测平台对现场防治措施进行实时监控,加快推进远程监控、在线监测、喷淋系统、冲洗平台和门禁系统联动一体化智能管理,进一步加大对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不力项目的查处力度。宿州市装配式建筑发展从无到有,目前已经进入快速发展轨道,建筑节能已经列入省政府对各市目标考核范围,各县区务必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争取宿州市节能工作加快推进。(本报记者 刘文晴)

新闻推荐

雨后抢种忙

6月21日,埇桥区时村镇农民在抢种大豆。6月19日至20日,宿州市出现小到中等阵雨天气,广大农民抓住雨后土壤墒情改善的有利时机...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召开建筑安全生产、扬尘防治暨装配式建筑观摩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