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市博物馆近400名志愿者培训上岗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7-22 16:26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市博物馆举办2019年度志愿者培训会,近400名志愿者参加。接受培训后,这些志愿者根据个人特长和馆内安排,即日起走上讲解、接待、维护等岗位,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此次培训地点设在市博物馆,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培训和参观展厅两个部分。理论培训包括三项内容:首先是志愿者活动启动动员,该馆宣教部负责人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讲,激励广大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其次,志愿者活动相关负责人从志愿服务的定义、特征、精神内涵、博物馆与志愿者之间的关系以及分析典型志愿者服务案例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全方位、系统化的培训;最后,志愿者活动负责人带领志愿者进行了志愿服务的宣誓活动。在理论培训之后,市博物馆讲解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展厅,并为他们做了热情洋溢、耐心细致的讲解。

2019年度志愿者培训会圆满落幕后,志愿者们将在宿州市博物馆展陈讲解、接待导览、展厅管理、环境卫生维护、安全保卫等岗位提供志愿服务。(记者王云)

新闻推荐

控制“白色污染”推动绿色发展宿州市年内计划完成10万亩降解农地膜推广任务

控制“白色污染” 推动绿色发展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博物馆近400名志愿者培训上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