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利用手机游戏诈骗 潜逃后落网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7-22 16:16   https://www.yybnet.net/

一小伙子做着违法的事还浑然不知,最终“积极配合”民警的抓捕工作,终于“不负己望”成功落网。

日前,埇桥公安分局汴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网上在逃人员刘某现已潜逃回宿州。由于刘某现居地与身份证上户籍不符,民警经过摸排走访,与其取得了联系,表示警方有事向他询问。得知刘某正在某书店看书后,派出所立刻组织警力前往抓捕。到达书店后,刘某却不见踪影,手机也无人接听。正当民警以为刘某已经察觉之时,没想到几分钟后,他竟又回了电话。在刘某的“引导”下,民警赶到其所在地,当场将他抓获。

经查,刘某今年27岁,埇桥区支河乡人。自2018年4月起,刘某伙同他人,通过推广未经国家审批许可的手机游戏,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冒充女性诱导玩家,在其推荐的手机游戏中大量充值获取返利实施诈骗,最终因涉嫌诈骗被烟台港公安局上网追逃。据刘某交代,他并不知道这样做是违法的,被捉当日,由于手机静音没有看到民警的来电,等到发现时,以为有什么急事,立刻回了电话,结果竟然还真是“急事”!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移交办案单位。(张凯张成茜)

新闻推荐

重拳出击护平安 市公安局埇桥分局打击违法犯罪显成效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始终坚持打防并举、科学谋划、重拳出击,破获了一批大案要案,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狠狠打击了犯...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保障供水安全2019-07-19 11:18
评论:(利用手机游戏诈骗 潜逃后落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