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爱心企业资助35名贫困学子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8-23 15:33   https://www.yybnet.net/

8月22日上午,市政务中心第一会议厅内充满着浓浓温情,宿州市2019“爱心汇聚圆梦大学”助学行动资助金发放仪式在这里举行,组织单位分管负责人、爱心企业家、受捐助大学生代表等数十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受助学生、企业家代表首先发表受助感言和爱心感言。随后,捐资企业代表接受活动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并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感谢活动主办方和爱心企业家对我们的关心与帮助,我们将努力学习,以后回报社会。”来自宿城一中的张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红十字会、市妇联共同主办。通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怀贫困大学生,并在全社会形成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新风尚。得知活动通知后,浙江商会迅速发出爱心助学倡议书,在很短的时间内,商会会员企业自愿捐资105000元,资助35名即将步入大学的贫困学生。(记者詹翔)

新闻推荐

杨军在鞋城、宿州经开区调研时强调细化服务举措创优营商环境推动园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军在鞋城、宿州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资助35名贫困学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