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文明旅游 为宿州加分”邀你参加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9-20 15:55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推进宿州市文明旅游工作开展,坚持发展优质旅游,助力宿州质量强市,今年9——10月份,宿州市围绕“文明旅游为宿州加分”主题,开展公益广告提升行动、正面引导与反面曝光、优质旅游质量宣传月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各涉旅创建单位(市辖区3家星级饭店、2家社会饭店;市辖区3家旅游景区、埇桥区1家旅游景区;开展文明县城创建的县区及相关点位)将进一步完善公益广告宣传,确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旅游、宿州文明20条、宿州市民公约、关爱未成年人、诚信经营六大主题要素齐全,并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节庆宣传氛围,有条件的单位还要在入口、通道、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站、旅游厕所刊登宿州自创公益广告作品。

在国庆节前后,各3A级以上旅游景区、各旅行社设立社及分社,将有计划地组织工作人员、游客拍摄文明实践的图片或视频,并利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发布,从正面倡导“文明旅游,从我做起”的理念,拍摄收集国庆节前后旅游不文明行为图片和视频并整理上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市级主流媒体上对这些不文明旅游行为进行集中曝光,以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市文化和旅游局还要求各相关县区、相关单位,结合“十一黄金周”、双休日等时间节点以及本地本单位实际,以“坚持发展优质旅游,助力宿州质量强市”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优质旅游质量月活动。

在活动期间,各相关单位将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自媒体上每周刊发一篇“文明旅游为宿州加分”主题稿件,内容为文明旅游知识介绍、文明旅游公益广告、文明旅游工作开展情况等。(记者王云)

新闻推荐

宿州创城 交警一直在路上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在线内等待,谢谢!”“为了您的人身安全,请走斑马线。”9月11日上午7时20分,正值市民上班高峰,在宿城人民路...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旅游 为宿州加分”邀你参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