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城汴河中路公交站改造本月底完工 中央广场、家乐福两停靠点将取消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9-20 16:06   https://www.yybnet.net/

9月19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宿城汴河中路启动公交站台港湾式改造。改造计划将现有的6对直线式公交车站规整、梳理为4对港湾式公交车站,取消中央广场、家乐福两处站点。

当日上午,记者分别前往4对港湾式公交车站,发现埇桥区委两侧站点基本施工完毕,市立医院、安厦时代广场、宿州学院西区站点正在紧张施工。改造完成后,35米长的港湾站点可停泊3辆公交车。整个工程预计本月底完工。

据了解,港湾式停靠站是“半环岛形”设计,借鉴船舶停靠的模式,占用部分非机动车道改建而成,公交车进站停靠时,不影响原道路其他车辆直行,减少公交车进出站对主干道的交通影响。“此路段港湾式站台极大程度缓解了汴河中路交通压力,解决公交车排队等候进站、挤占路面的问题,确保乘客上下车安全有序。”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季军介绍。(记者俞鑫)

新闻推荐

宿州创城 交警一直在路上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在线内等待,谢谢!”“为了您的人身安全,请走斑马线。”9月11日上午7时20分,正值市民上班高峰,在宿城人民路...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爱行·爱岗2019-09-19 23:40
猜你喜欢:
评论:(宿城汴河中路公交站改造本月底完工 中央广场、家乐福两停靠点将取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