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货车进入宿城可微信办理通行证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14 17:06   https://www.yybnet.net/

11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手机微信办理市区货车通行证办证系统正式上线,为广大车主及驾驶员朋友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据了解,办证人员首先要关注“宿州交警”微信,进入公众号,点击“宿州交警”微信右下方菜单键“便民服务”,进入“通行证申请”平台,填写通行证基本信息(包含申请人信息、通行线路起止点、车辆信息、通行时间和通行原因),并上传清晰证件图片、车辆图片或其他材料,并阅读《办理通行证情况及相关说明》后点击“提交”完成车辆通行证申请。申请结束后,可点击“申请记录查询”查看当前用户所有申请记录。若审核通过,在审核结果信息栏中点击“通行路线”即可查看申请允许的通行路线,并获得电子版《临时禁区通行证》。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微信申请货车通行证,不予办理市区通行证的车辆有:24小时之内,同一车牌或同一手机号码申请5次以上通行证的,在48小时内禁止申请;国三(含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汽车;非道路移动机械车辆,具体包括所有燃油的打桩机、钻探机、轧路机、起重机、叉车、铲车、推土机;农机车辆。不予办理通行证(货车禁止通行)的区域为,汴河路:港口路至宿怀路路段;淮河路:淮海路至西昌路路段;工人路全段;师范路:汴河路至浍水路路段;银河一路:西昌路至拂晓大道路段;人民路:银河二路至淮河路路段。

办理通行证的区域及相关说明,需要办理通行证的范围为(即国五柴油车辆可以办理通行证的范围):以北三环、东三环、南三环、西外环围合而成的区域;国四(柴油)车通行范围:拂晓大道以西、宿州大道以北、港口路以东、迎宾大道以南区域;大型车辆(以天然气为动力)可以予以办理通行证;挂车申请时必须填写前后号牌号码,上传照片时须上传车辆前后45度照片(含车牌)各一张。

通行时段及时长为:大型货车(黄牌车辆)通行时段:8:30—11:00,12:30—14:00,15:00—17:00;小型货车(蓝牌车辆,不包含自卸车辆)通行时段:00:00—06:30,08:30—11:00,12:30—14:00,15:00—17:00,19:30—23:59;自卸货车(包含大型自卸货车、小型自卸货车,及各类运输渣土建筑材料车辆)通行时段:08:30—11:00,12:30—14:00,15:00—17:00;危化品运输车辆:夜间时段通行。

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货车车主及驾驶员,微信办理通行证请尽量提前申请,以免因办证人多,耽误办理进程。同时,要确保填写的信息、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伪造、变更、挪用相关材料须承担法律责任。另外,还要严格按照通行证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否则会被电子监控抓拍。(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宿州市开展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报讯今年10月13日是第30个国际减灾日。10月12日上午,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区两级30多家机关单位和社会...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进入宿城可微信办理通行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