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网女单预赛开打 中国军团高奏凯歌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15 16:4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4日上午,2019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单预赛第一轮开打。袁悦、郑妩双、王美玲、郭美琪、郭涵煜等多位中国小花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成功闯进女单预赛第二轮。

14日当天,引人关注的比赛在2号球场率先开打,中国选手袁悦和吴美序“狭路相逢”。第一盘前两局,左手持拍的吴美序率先发球,一上来双方就呈现对攻之势,在底线来回相持,打出很多精彩的回合,两位选手各自拿下发球局战成1比1平。进入第三局,逐渐适应对手的球路后,作为预赛一号种子选手的袁悦展现出强大实力,利用场地宽度来回调动对手,再加上吴美序非受迫性失误增多,袁悦拿下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并破发成功,以3比1取得领先。之后,占据优势的袁悦打得更加主动,发球强劲有力,切球吊球等技术也运用得十分娴熟;反观吴美序,比分落后的她打得比较急躁,许多细节球处理得不是很严谨,攻防两端都被对手压制,很快就连丢3局输掉第一盘。

拿下首盘后,袁悦第二盘打得更加游刃有余,无论是擅长的正手进攻还是大力发球,都拿捏得恰当好处,并运用多变的球路左右调动对手,很快取得4比1的优势。进入后面几局,大比分落后的吴美序试图挽回劣势,虽然在中间扳回3局,但是在关键的第10局,袁悦把握住了几个关键分,以6比4再下一盘成功过关。

稍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预赛12号种子选手郑妩双迎战另一位中国选手郭珊杉。首盘比赛中,郑妩双很快进入状态,在场上跑动积极,不断打出刁钻的球路,动作潇洒自如,让郭珊杉难以招架,很快就以4比0大比分领先。接下来的两局中,虽然双方场面打得很胶着,但是郑妩双总能在相持球中抓住对手的破绽,又连下两局以6比0取得首盘胜利。

进入次盘,郑妩双继续乘胜追击,用大力发球破坏对手接发球,进攻线路快速多变,牢牢把握住了场上的主动权,以4比2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中,郭珊杉打得十分顽强,一度把比分追至5比5平。面对场上的风云突变,郑妩双及时稳定了自己的心态,在最后两局中把握住了几个关键分,以7比5再下一盘,入围女单预赛第二轮。(记者詹翔)

新闻推荐

今年埇桥区玉米饲料青贮量将超10万吨

本报讯近日,在埇桥区各乡镇玉米种植基地,自走式玉米收割机和拉运货车并排在田地里来回穿梭,随着轰隆隆的机器声,一株株粗壮挺...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网女单预赛开打 中国军团高奏凯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