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埇桥区培育“三品一标”农产品34家

来源:拂晓报 2019-11-12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截至10月底,埇桥区新培育“三品一标”(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34家,完成任务的103%,其中无公害农产品21家,绿色食品12家,有机食品(再认证)1家;有效使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二维码标识45家,生成二维码批次1958批次,完成任务的136%。

加快建设,强化监管。新培育的“三品一标”认证企业,全部配备电脑、二维码打印机等必须的追溯设备,农产品生产主体登录平台上传生产记录,最终形成追溯二维码,具有包装能力“三品一标”农产品实现带追溯二维码上市销售;建成的乡镇快检平台及时上传检测的数据,监管单位可以及时掌握生产经营主体投入品的使用、产品生产情况、产品销售情况。

加强培训,保障运转。依托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加大对各级农业部门管理人员的培训,提高检测技术人员能力水平,熟练掌握检测程序,确保检测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可靠性。对实施追溯管理的规模新型经营主体开展追溯指导,加快全区应用水平提升。

广泛宣传,营造舆论。充分利用现代媒体积极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程的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知晓度,大力营造民生工程实施的良好氛围,发挥新闻媒体监督作用,保障农产品质量可追溯,信息可查询。(本报记者 余明明)

新闻推荐

埇桥区北关街道华地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

埇桥区北关街道华地社区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筑牢供水安全网2019-11-12 08:28
猜你喜欢:
评论:(埇桥区培育“三品一标”农产品34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