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马公安分局重拳出击净化高铁站及驾考中心周边环境

来源:拂晓报 2019-11-13 1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宿马园区公安分局积极会同交通运输等部门形成联合执法机制,开展为期1个月的重点打击高铁站“黄牛”、“黑头车”、“黑三轮”专项工作。

在此期间,检查组每日在高铁站周边开展早上7点半至晚上10点半不间断动态巡逻,阻止“黄牛”“黑头车”“黑三轮”搭讪旅客,挤压“黄牛拉客”的时间和空间。在日常巡查过程中,针对“黄牛”“黑头车”“黑三轮”现象,运用各种手段多抓现行、绝不手软,抓获后移交派出所快办快处,信息及时宣传公布,起到“打一个震一片”效果。并将此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消除其他社会隐患。

该局将依托三部门联合机制,整合现有的管理资源,加大民、辅警巡逻及便衣巡逻,广泛搜集证据,为下一步的严厉打击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加大对“黄牛”整治的宣传力度,在特定的区域张贴联合公告,彰显公安机关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执法理念,确保做到打击得有理有法,突出依法管理、从严管理、效率管理。该局将持续发力,紧盯问题不放,彻底净化园区各单位周边环境,彻底杜绝“黄牛”现象。(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埇桥区北关街道华地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

埇桥区北关街道华地社区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马公安分局重拳出击净化高铁站及驾考中心周边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