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骨科举办“胫骨平台骨折治疗的新进展”继教班

来源:拂晓报 2019-11-15 09:41   https://www.yybnet.net/

11月6日下午,市立医院骨三科成功举办宿州市“胫骨平台骨折治疗的新进展”继续学习教育班,宿州市及周边县区医疗系统领域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骨三科主任杨峰针对培训人员来自不同的医疗机构,培训内容从最基础的内容到国内外最先进的理念及手术入路都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介绍了胫骨平台的解剖特点以及不同的骨折分型,将抽象晦涩的基础知识讲得生动易懂,获得大家多次的掌声。

随后,刘磊医生对胫骨平台骨折治疗策略及手术入路做了总体的概述,对于国内外胫骨平台骨折治疗有争议的地方给予详细介绍,并根据科室的治疗经验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李丹医生总结了国内外骨折胫骨平台骨折复位的不同方法;李硕医生详细介绍了胫骨平台骨折手术治疗的内固定的选择;杨耀坤医生详细介绍了内后侧切口在治疗胫骨平台后内侧柱的应用;纵成成医生讲解了国内较为流行的后外侧延长入路治疗胫骨平台骨折的体会。

本次学习班的举办,让更多的骨科专业的工作者了解胫骨平台骨折治疗的新进展,对他们更好地开展临床工作有极大的帮助。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杜艾洲民俗系列文集出版

宿州市作家杜艾洲创作的民俗系列文集,近日分别由《光明日报》出版社、时代出版社、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该文集分为三...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历史老师 老梁2019-11-14 17:11
猜你喜欢:
美丽的秋天2019-11-14 17:04
评论:(骨科举办“胫骨平台骨折治疗的新进展”继教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