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来源:拂晓报 2019-11-15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自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认真分析研判全市冬季交通安全形势,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首要任务,扎实开展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重点工作。

为推动整治行动有效开展,市公安局成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交警支队,具体负责全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的组织实施。各地公安机关也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切实加强对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和业务指导。

据悉,整治行动期间,突出重大风险,开展隐患排查“大起底”,消除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隐患,协查主体责任隐患,推动整治事故易发路段。突出重点车辆,开展路面秩序“大治理”,实行货车交通违法零容忍,实行客车交通违法零容忍,深化路面秩序净化行动成果。突出重点问题,开展高速管控“大提升”,加强预警研判,主动发布信息,科学安排勤务,强化指挥调度,强化部门协作,做好应急处置。突出重点部位,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大整治”,推动整改农村突出隐患,组织农村专项执法,进一步夯实农村安全基础。突出重点群体,开展宣传警示“大教育”,围绕重点企业、群体加强宣传警示,提高预警提示的针对性、有效性,策划组织主题宣传活动。

(本报记者  刘春艳)

新闻推荐

快递物流迎高峰

11月14日,在宿州市新安速快递物流园内,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工作人员正在分拣快递。据悉,今年“双十一”过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