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工业学校举行法制宣传报告会

来源:拂晓报 2019-12-09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宿州工业学校邀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专家黄四海到校做防诈骗、防传销报告,以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学会自我保护,防诈骗、防传销。

报告会上,黄四海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诈骗、防传销教育课。他结合学生日常生活中比较容易遇到的银行卡诈骗、短信诈骗、微信传销等不法手段进行了揭露,通过亲身侦查办理的几件典型的传销、诈骗的案例,就学生受骗原因和不法分子的作案手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为同学们讲解了正确的处理方法和应对措施,强调对于各种诈骗和传销手段,同学们务必要加强防范,从而避免身心伤害和财产损失。

本次报告会让同学了解了防诈骗、防传销的知识,增强同学们在社会生活中自我保护的意识。 (宿教轩)

新闻推荐

“宪法进校园”活动丰富多彩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宿州市各县区广泛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之“宪法进校园”主题日活动,通过宣讲、主题...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工业学校举行法制宣传报告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