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公安法制部门扎实开展普法宣传工作

来源:拂晓报 2020-01-14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法制支队获悉,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法制部门进一步强化法治观念,突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扩大普法宣传覆盖面,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为建设平安宿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法治环境。

以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的“法律六进”活动为载体,努力拓展宣传渠道、创新宣传载体、开辟新的方式方法,充分利用“110 宣传日”“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 ”“6·26国际禁毒日”等节点,集中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广泛构建宣传栏、橱窗、电子屏,充分利用公安微博、微信平台、门户网站等宣传阵地,发布最新法规政策、安全防范常识等,进一步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提高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法治意识,努力营造人人知法、学法、懂法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法制部门共组织出动警力2600余人次,开展集中宣传70余场次,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90000余份(册),解答群众咨询 4900 余人次,进一步扩大了普法宣传的覆盖面。  (本报记者  刘春艳)

新闻推荐

区法援中心多举措保障农民工权益

本报讯连日来,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农民工权益。截至目前,共接待农民工咨询85人次,受理案件41件,为57名农...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公安法制部门扎实开展普法宣传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