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男子顺手牵狗涉嫌盗窃被拘

来源:拂晓报 2020-01-14 09:54   https://www.yybnet.net/

一男子在路上偶遇一条阿拉斯加犬,见四下无人竟直接抱回家中饲养,结果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埇桥区的张先生家中养了一只阿拉斯加犬,已经养了6年。1月6日上午8时许,张先生在遛狗时,不想狗挣脱了狗绳,向远处跑去。张先生追着追着就发现爱犬不见了,四处寻不见,无奈之下报了警。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北杨寨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在附近区域摸排走访,同时调阅沿路监控录像,发现张先生的爱犬被一位骑着电动车的中年男子带走。民警循线追踪,锁定了嫌疑人为家住经济开发区的刘某。1月8日上午9时许,民警将刘某在其家中抓获,而失盗的阿拉斯加犬也在刘某家中找到。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54岁。据刘某交代,他十分喜欢狗,自己家中也养了两条。案发当日,他在路上偶遇张先生的爱犬,看四周无人,便临时起意将狗盗回家中饲养。结果还没养两天,民警找上门来。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张凯 张成茜)

新闻推荐

热血男儿军营立功 喜报传家乡

1月8日,宿城明日·世纪花园小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埇桥区委、区政府和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与中国人民解放...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运拉开帷幕2020-01-10 16:40
评论:(男子顺手牵狗涉嫌盗窃被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