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领导赴徐州慰问71集团军官兵

来源:拂晓报 2020-01-20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晓东,宿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孙连军赴徐州慰问71集团军及陆军某合成旅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71集团军及陆军某合成旅首长出席军政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晓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71集团军及陆军某合成旅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他说,近年来,宿州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连续七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新的一年里,宿州市将继续弘扬拥军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发展建设,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工作,诚挚欢迎驻徐部队首长莅临宿州参观指导。

部队首长首先简要介绍了2019年部队党建、备战打仗、基层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多年来,宿州党委政府始终大力支持和帮助部队各项建设,我们将把宿州对广大官兵的关心支持转化为部队建设的强大动力,继续大力支持宿州发展建设,衷心祝愿宿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得更快更好。(本报记者 刘春艳)

新闻推荐

夹沟村村民 喜领文化“年货”

“这些字写得真不错,过年贴在家里也好看。”1月14日,埇桥区夹沟镇夹沟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活动室内喜气洋洋、翰墨飘香,来自...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用水管家进小区2020-01-17 11:43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领导赴徐州慰问71集团军官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