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多云”唱主角 “高温”来袭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5-25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宿州气温比较稳定,早晚稍凉爽,中午一直在30℃左右徘徊,全面开启了夏季模式。本周,宿州市无大范围降水,偶有午后雷雨,最高气温可达34~36℃,市民需注意防暑。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宿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后期,午后局部地区易出现热雷雨,但气温不会降低。周三至周四,宿州市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并伴随有干热风,请户外作业的市民朋友注意防范。

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人们容易感到困倦、烦躁和闷热不安。医学专家提醒,夏季养生重在精神调节,保持愉快而稳定的情绪,切忌大悲大喜,以免以热助热。另外,夏季运动量不宜过大,应以温和运动、少许出汗为宜。早晨曙光初照、空气清新,可到草木繁茂的园林散步锻炼,吐故纳新;傍晚,可漫步徜徉于河边湖畔,习习凉风会使人心静似水,暑热顿消。(记者赵静)

新闻推荐

《昔日根据地今日新农村 宿州篇》出版发行

本报讯记者日前获悉,《昔日根据地今日新农村——宿州篇》一书已经由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云”唱主角 “高温”来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