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余向东在医疗卫生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市创建指挥部第六十七次调度会上强调担负创建之责全面补缺补差合力打好首创首成冲刺战

来源:拂晓报 2020-06-05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余向东在医疗卫生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市创建指挥部第六十七次调度会上强调

本报讯 6月3日晚,医疗卫生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市创建指挥部第六十七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文明创建工作到了冲刺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医疗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创建之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班加点加人力,补缺补差补短板,做到创建工作全天候无死角,全覆盖无遗漏,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余向东指出,医疗卫生系统文明创建是全市创建工作的重要一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各医疗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创建责任,亲自指挥,亲自调度,亲自落实,推动疑难问题有效解决。要及时召开党组专题会议,明确任务,分析问题,找出差距,谋划措施。对于本单位的创建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标杆,手中有数据,眼中有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对标达标。

余向东要求,要全面弄懂吃透创建标准和要求,特别是今年新增加的创建内容,系统排查医院在创建中的短板和不足,及时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巩固提升现有成效。要逐条对照创建标准,扎实做好卫生健康知识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等公益宣传、1米线设置、重点人群心理疏导和心理干预等工作,确保全面对标达标。要抓好专项整治,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广泛宣传传染病防治、卫生健康、合理膳食、心理健康等知识和方法,倡导良好生活习惯。

余向东强调,市卫健委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积极主动对接市创建办,加大暗访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下发通知单,限时整改并通报。埇桥区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强化具体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合力打好首创首成冲刺战。  (本报记者 付雪芹)

新闻推荐

埇桥区秸秆饲料化助推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上台阶

本报讯近年来,埇桥区畜牧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和技术水平,推进全区农作物秸秆资源综合利用,加快秸秆饲料化,保护生态环境...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余向东在医疗卫生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市创建指挥部第六十七次调度会上强调担负创建之责全面补缺补差合力打好首创首成冲刺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