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马园区着力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

来源:拂晓报 2020-06-24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主持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园区班子成员、各部(局)、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宿马投资集团负责人、东城党政主要负责人、园区30家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20家在建项目及3家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市安委会会议精神,通报园区安全生产及环保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泰盛纸业、绿地集团、马钢智信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园区领导就分管领域进行安排部署。

倪志品在会上强调,安全环保工作事关园区和谐稳定,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清新形势,坚决守住工作底线,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紧扣任务新要求,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盯重点行业、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确保安全监管无死角、无盲区。始终坚持高标准,长效抓好环保工作,紧盯污染源头监管、秸秆禁烧、扬尘整治等重点任务,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生态环保宣传。压实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各责任单位与企业要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环保工作合力,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卓敏)

新闻推荐

1至5月份全市水利建设完成投资3.17亿元

本报讯记者从市水利局了解到,今年1至5月份,宿州市水利建设项目已安排投资计划8.22亿元。其中上年结转0.39亿元,今年下达7.83...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马园区着力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