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区市监局邀质量专家进企业

来源:拂晓报 2020-07-02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29日,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专家,走访东大木业、东达木业和东平木业等板材企业,现场“把脉问诊”,开出质量提升“良方”,为埇桥区板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活动中,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专家吴自成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检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生产设备、质量管理、检验检测、标识标注等关键环节,“点对点”提供质量技术指导帮扶,“零距离”解决质量技术具体问题,“一企一策”给出解决方案和建议。在座谈交流中,专家组、市场监管部门、企业负责人围绕埇桥区板材行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交流探讨,专家组结合前期考察实际,对埇桥区板材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提升路径提出专业意见,针对企业提出在标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项目建设等方面遇到的技术难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据悉,质量专家进企业活动是质量提升行动创建省级质量强区示范城市的重要活动之一,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推进“五大”示范活动,通过加大对企帮扶力度,加强质量发展引导,落实质量激励政策,严格质量监管等举措,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监管水平和质量品牌意识,助力埇桥区打造质量发展新高地。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市地方戏曲非遗传习基地首批学员毕业

2016年9月20日,在文化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及宿州市委、市政府和当地文化部门的支持下,宿州演艺集团在安徽技师学院成立“宿...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市监局邀质量专家进企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