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埇桥区举行机电汽修行业技能竞赛 99名“精英”同台竞技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7-06 17:33   https://www.yybnet.net/

7月3日,由埇桥区人社局、区教体局共同主办的埇桥区2020年机电、汽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行,来自全区的99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陆翔宇、曹锦跃、张腾飞分获车工、电工、汽车维修工3个项目的金奖。

7月3日下午,皖北晨刊记者刚走进竞赛的汽修赛区,就感受到紧张的气氛。选手们个个全神贯注,运用多种专业工具对汽车发动机进行拆装清洁,并对汽车的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等物件进行保养,其熟练的实操能力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技术功底。

在电工比赛现场,选手们站在长桌前,根据设备清单所提供的元器件设计一个正反转控制电路,并按规范完成接线任务,实现正反转控制功能。现场裁判则专心致志地观察选手们的操作,并根据评分标准进行实操项目统分和计时工作。

据了解,此次比赛竞赛内容由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理论知识采用笔试的形式,试题从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级工(国家职业资格四级)题库中抽取;技能操作则采取现场操作、评委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文/图记者詹翔)

新闻推荐

美丽乡村特色旅游

7月1日,在埇桥区永镇乡关湖村伯牙文化主题公园,大片绽放的向日葵吸引了游客前来观赏拍照。近年来,该村以“琴仙”俞伯牙知音...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埇桥区举行机电汽修行业技能竞赛 99名“精英”同台竞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