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来源:拂晓报 2020-07-08 11: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7日,高考拉开大幕。当日上午,副市长马杰赴市考试指挥中心和城区部分考点开展考务工作巡视。

在市考试指挥中心,马杰通过视频考务系统察看了解市直及各县区部分考场考试进行情况等。随后,马杰来到城区部分考点,详细了解考生入场体温检测、入场秩序、备用隔离考场设置、医务人员配备、考场秩序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考试情况。在宿城一初中考点,马杰来到考场外仔细察看考试进行情况,看到考场内外秩序井然,考生仔细阅卷、认真作答,考务人员持证挂牌、口罩佩戴整齐,马杰表示欣慰。在宿州二中和宿城一中考点,马杰沿路察看了解考点周边交通秩序、送考家长疏散劝导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公安交警、辅警、供电保障人员、志愿者等,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

马杰指出,今年高考在特殊时期举行,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全力护航高考。要坚持以考生为中心,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服务保障工作。要文明规范执法,及时疏导送考家长,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切实为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本报记者 付雪芹)

新闻推荐

女子遭到电信诈骗民警及时挽回损失

近日,宿州一女子遭到“购物退赔”骗局,幸被民警及时识破,成功帮助其挽回了18万元的巨额损失。7月2日下午4时许,一年轻女子急...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种植蜜桃促增收2020-07-07 11:15
防溺水宣传进校园2020-07-07 11:22
评论:(宿州市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