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立医院与长海医院联谊庆“八一”

来源:拂晓报 2020-08-07 09:57   https://www.yybnet.net/

8月1日上午,宿州市立医院与上海长海医院举办“共庆八一建军节联谊会”,长海医院10位专家亲临市立医院参加庆祝活动。

上海长海医院创建于1949年,是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医疗特色鲜明、综合实力强劲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医院。宿州市立医院与长海医院军地共建合作关系起步于2011年,2012年7月7日,市立医院与长海医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长海医院宿州协作医院正式挂牌。2013年共同举办了深度合作高端论坛,论坛达成了依托长海医院优质医疗和管理资源,努力将宿州市立医院打造成为皖北优质诊疗区域的合作共识。市立医院目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综合诊疗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军地友谊,成为共商融合发展的结晶。

市立医院院长吴超表示,将不断加强军地交流,继续与长海医院相关学科更加紧密地携手共进,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长海医院的人才和学科优势。根据皖北区域性疾病谱特征和患者医疗服务需求,加强与长海医院的专项合作,不断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这既是推动军民医卫工作融合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拓展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的实践创新,从而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联谊会上,市立医院临床科室主任与长海医院各学科专家进行亲切交谈,现场学术氛围浓厚,随后专家们前往科室开展了教学查房、手术演示、学术讲座等教学活动。

(市医宣)

新闻推荐

上半年全市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实现113.1亿元增长4.3%,增幅位居全省第1位

本报讯8月3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商务经济运行情况。据介绍,上半年,宿州市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5....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立医院与长海医院联谊庆“八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