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深圳迈瑞考察团一行考察经开区生物医药科技园

来源:拂晓报 2020-09-23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西廷一行来经开区考察宿州生物医药科技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对李西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环步园区,介绍经开区地理优势和发展潜力。

考察团一行对宿州生物医药科技园建设标准、配套设施及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生物医药科技园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业化产业集聚基地,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对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注重实体企业的引进、科学统筹谋划等合理化建议。

双方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邵广真,新区建投、招商中心、经发局等部门陪同考察和交流。

(张政)

新闻推荐

谨防电信诈骗提高防范意识

“还在发愁不会理财吗?下载xxPP,专家在线指导,等你!”“每天刷x单即可赚xxx元,足不出户也能赚大钱!”……网络信息时代,五花八...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圳迈瑞考察团一行考察经开区生物医药科技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