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埇桥区“一对一”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拂晓报 2020-10-13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招聘会现场。

本报讯  10月10日上午,由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埇桥区2020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对接见面会和招聘会在埇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对2020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就业帮扶,并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对接见面会上,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结对就业帮扶服务,助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了解国家在就业、创业、培训,以及托底帮扶等方面出台的优惠政策,帮扶联系人和高校毕业生相互交流,为下一步就业找到更好更多的机遇和政策支持。对接会后,该局还举办了埇桥区2020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选择平台,促进其尽早就业。

近年来,埇桥区委区政府大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建立市场导向、政府调控、学校推荐、学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机制,进行了大量富有成效的探索与实践,出台了一系列帮扶优惠政策。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介绍、技能培训、申领补贴等全方位的服务,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推动高校毕业生尽快就业。

(文/图  本报记者  余明明)

新闻推荐

埇桥农民抗旱抢种忙

10月9日,埇桥区曹村镇陈疃村农民正忙着浇灌小麦。近期由于气温偏高、降雨较少,给秋种带来不利影响。广大农民不等不靠,造墒...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埇桥区“一对一”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