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操隆山在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第十次调度会上强调始终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变被动为主动高标准严要求

来源:拂晓报 2020-10-14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操隆山在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第十次调度会上强调

本报讯  10月13日下午,宿州市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第十次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要始终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变被动为主动,高标准严要求。

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操隆山指出,余下三个月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重点抓好深度治理,有效推进重型柴油货车攻坚行动,切实抓好扬尘管控,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确保攻坚战圆满收官。

就水污染防治工作,操隆山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逐一对照不达标的断面,认真分析超标原因,采取精准有效措施,切实改善水体质量。要聚焦沱河流域,全面落实水污染防治工作,抓好源头治理,全面落实“断面长”制。

关于固体废物百日攻坚工作,操隆山指出,从8月20日至11月30日,全市组织开展了废物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目前,专项行动时间已过大半,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他要求,下一步,工作排查要再深入,问题整改要再用力,宣传培训要再强化,损害赔偿要出成果。

关于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操隆山强调,经过努力,宿州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成效显著,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剩余时间,紧张快干、大干快上,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答卷。要聚焦重难点问题,组织专班抓推进。要聚焦从严从实,依法依规保质量。要聚焦常态长效,着眼长远建机制。 

(本报记者  朱瑞兵)

新闻推荐

国庆中秋长假 宿城7家商贸企业销售额达1.17亿元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双节长假,市民开心购物、尽情游玩。皖北晨刊记者从埇桥区商务局获悉,10月1日至8日的8天里,宿州市7家重...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操隆山在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第十次调度会上强调始终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变被动为主动高标准严要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