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高新区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加速跑

来源:拂晓报 2020-10-14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全市9月份工业经济“3111”工程推进调度会上获悉,1-8月份,高新区首位产业企业完成产值170.6亿元,同比增长21%,工业税收完成3.49亿元,同比增长24.1%。其中,首位产业税收完成3.19亿元,同比增长33%。

高新区下一步将狠抓主导产业招商,围绕“3111”双首位产业招商,云计算重点跟踪招商百度创新中心、腾讯生态伙伴、阿里系等云计算互联网头部项目,智能制造重点跟踪招商联创电子、艾伯通讯和联信通智能主板等投资带动力强的重点项目,力争四季度再有新突破,切实丰富完善园区产业生态圈。高新区将逐步完善园区创新体系,继续开展与两院工作联系,深化与中科大、南大等16所高校产、学、研、用合作,依托未来城市创新中心、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奇安信网络安全实验室、华瑞赛维5G实验室、华为云创新中心和博士交流创业中心,建立完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基地”的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充分发挥宿州高新区作为中科大、合工大、宿州学院等20多所高等院校实训实习基地优势,积极为企业与高校牵线搭桥。

与此同时,高新区持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包保服务,实时解决项目受疫情影响的各类问题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创新企业融资支持,调整园区“2+7”政策体系,及时兑现园区政策。针对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开展专项行动,对影响营商环境的行为实行“零容忍”,将营商问题整治机制化、常态化,全力营造亲商、爱商、富商的发展氛围。

(本报记者 刘文晴)

新闻推荐

埇桥区专项治理校外培训机构

近日,埇桥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第二阶段专项治理行动,以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促进埇...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背后的“陷阱”2020-10-13 10:31
评论:(高新区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加速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