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烟草专卖局“随机+专项”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

来源:拂晓报 2020-10-21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宿州市烟草专卖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宿州市安委办安全工作要求,以“随机+专项”安全检查为抓手,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车辆安全“随机”检查。组织开展对物流送货车辆和公务车辆随机安全检查,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驾驶员进行“隔夜酒”酒精含量检测,并针对秋季季节特点,对送货车辆的制动系统、灯光系统、车胎及车载灭火器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确保安全行车,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节日安全“专项”检查。节日期间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对各直属单位、相关部门的保卫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视频监控运行状况,车辆集中定点停放和“三交一封”制度是否落实到位进行了检查,要求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监管到位,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了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吕成龙)

新闻推荐

宿州移动:宽带服务进小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家庭网络信号不够顺畅,路由器用时长了会有卡顿,家中的WIFI出现这样那样的“疑难杂症”,该怎么办?近日,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以“...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烟草专卖局“随机+专项”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