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埇桥区城区120条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全面竣工

来源:拂晓报 2020-10-29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10月22日埇桥区城管分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埇桥区城区120条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工程已全部竣工。由埇桥区城管分局负责实施的9条精品街巷提升改造和4座公厕全部竣工并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根据《宿州市埇桥区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要求,2020年埇桥区投入15797.25万元提升改造背街小巷120条、提升改造精品街巷9条,投入约123万元提升改造公厕4座。进一步改善城区人居环境,加大加快城市化进程,促进城市整体形象和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在项目推进中,埇桥区城管分局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措施,结合全区2020年城区街巷及公厕提升改造建设工程的各项要求、任务、目标和责任,逐层分解、分层明责、落实到人。各街道抽调专人,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快速推进。   (本报记者 刘文晴)

新闻推荐

史翔接受人口普查登记

本报讯10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史翔接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您好!我们是社区普查员。...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埇桥区城区120条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全面竣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