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用温暖传递人间大爱■桂振岭

来源:拂晓报 2021-01-26 10:35   https://www.yybnet.net/

寒冬送温暖,大爱满人间。扶弱济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入冬以来,宿州市各级政府和众多社会团体便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更加广泛性“暖冬行动”。由爱心人士自发成立的公益性组织也越来越多地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增大了救助范围和力度,扩大了社会影响,形成了全民参与的大好局面。大家一起用爱心温暖了我们的城市,成了这个冬日街头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送温暖”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真情大爱。2020年,宿城的冬天来得早,气温较往年偏低,需要帮助的人更多。凛冽的寒风挡不住践行人间大爱的脚步!连日来,多个部门、组织提前谋划行动方案,提前储备好所需物资,利用媒体广泛宣传,急困难群众之所急,解困难群众之所需,用一颗颗爱心温暖了整个冬天。

“暖冬行动”也是公益行动的一个缩影,它温暖的不止是人心,更传递了人间真情。从机关科室到基层社区,从社会组织到爱心人士,宿城各界积极行动,他们或捐款捐物,或亲力亲为,用一件件小事汇聚成人间大爱。大爱过后,宿城必将迎来最美的春天。

天寒人心暖,关爱情无限!在此,我们也真切地向一切富有爱心的人士发出倡议:这个冬天,因为有爱,不再寒冷!期待大家一同携手,共同给需要救助的人员一份关注、一份真情。把爱心传递,用爱带来冬日的温暖!

新闻推荐

28000毫升“宿州热血”支援北京

本报讯1月24日,在安徽省卫健委的统一部署下,市中心血站在确保全市临床用血的同时,首批向北京支援140单位红细胞,合计28000毫...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温暖传递人间大爱■桂振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