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技师学院省级创业大赛获佳绩

来源:拂晓报 2021-02-22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传来喜讯,宿州市代表队宿州技师学院有两名学生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有来自淮海经济区4省10个核心城市36所职业院校的45个团队参加。本届大赛内容丰富,涵盖科技创新类、文化创意类、社会服务业类等各方面,以引导职业院校学生学习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树立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为目标。比赛设立创业创意赛、创业模拟赛两类项目,有中职组、高职高专组2个组别。   比赛前期,宿州技师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在崔海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比赛团队成员于啸、马士林同学不畏困难、努力拼搏,在市级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市参加“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创新创意中职组决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宿州技师学院参赛项目在72个创业项目中荣获二等奖。 

据悉,近年来,宿州技师学院十分重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培养,并在设施、设备上不断加大投入。2016年“宿州技师学院创客空间”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备案众创空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探索优化核心资源、结合专业、强化实践等工作。努力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宿州技师学院工作人员表示。 

(本报记者 赵静)

新闻推荐

宿州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志愿者助力企业稳岗留工

本报讯日前,为贯彻落实宿州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市“迎新春送温暖”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志愿者助力企业稳岗...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民俗剪纸迎新年2021-02-19 11:08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技师学院省级创业大赛获佳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