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项目化管理制度化推进市重点工程局实现项目建设“加速跑”

来源:拂晓报 2021-04-09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项目化管理 制度化推进

本报讯 人勤春来早,项目施工忙。连日来,市重点工程局坚持每周现场查看、会议调度等方式,做到项目化管理、制度化推进,实现项目建设“加速跑”,确保各项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重点工程局于近日召开一季度建设工程调度会,通报近期对在建项目检查情况;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分别汇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做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科室负责人作为项目推动第一责任人,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主动化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步。各项目甲方代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好在建工程“质量关”、“安全关”、“文明关”、“环保关”。各重点项目要细化目标进度,将任务分解到具体的责任人,将进度落实到具体的时间节点,加大项目检查力度。各单位要精诚合作,奋力拼搏,努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确保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重点工程局主要负责人先后前往雪枫中学、市农科院、宿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市妇幼保健院等项目进行调研,现场协调指导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调研中要求,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有利天气,稳步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各项目按期投入使用。参建单位在施工中要强化安全文明施工,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确保施工现场整洁有序。项目负责人要坚决担负起项目建设管理责任,扎实做好工程质量、安全、工期管理,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本报记者 刘金明 通讯员 宋远松)

新闻推荐

埇桥街道组织党员教育文明实践活动

本报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2日,埇桥区埇桥街道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清明”暨“...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项目化管理制度化推进市重点工程局实现项目建设“加速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