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泗县法院一键查询“老赖”房产信息

来源:拂晓报 2017-12-29 19:19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强网络查询不动产联动机制建设,切实保障胜诉人合法权益,12月15日泗县法院和泗县不动产登记局联合签署了《关于推进信息共享、建立网络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机制的合作备忘录》,借助县不动产登记网络信息管理基础平台,设立泗县法院不动产网络查询专线,依法查询被执行人的不动产登记信息。

为联合打击“老赖”,国家发改委与最高院牵头,44家单位签署《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此次该院不动产信息查询专线的开通,将有效联合不动产登记部门对“老赖”房产信息实行围剿态势。至此,对县域“老赖”名下的房产信息,在该院执行局查控中心即可实现“一键查询”。这对隐匿房产及“悄悄买卖”规避执行的老赖,将是有效快速的“杀手锏”!“一键查询”。这也大大减少了执行干警在两个部门之间的辗转奔波,从时间和人力上节约了大量的司法资源,提升了执行效率。

合作备忘录签署后,双方还就对信息查询后的不动产查封,交易管控,司法处置等后续的对接协调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协商。(刘连)

新闻推荐

泗县法院“秋季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完美收官

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泗县法院“秋季风暴”集中执行活动完美收官,在年末交出了傲人的成绩单。12月11日,该院召开会议,对“秋季风暴”集中执行活动进行总结表彰,现场发放涉民生执行款84万余元,对接下来即...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法院一键查询“老赖”房产信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