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泗县法院执行攻坚开始冲刺行动

来源:拂晓报 2018-11-16 11:3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7日,泗县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阶段工作部署会,决定在全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执行冲刺行动。

为保障执行冲刺行动的有效开展,会议决定将执行力量划分为8个执行小组,并设有综合科、终本组、法警中队,驾驶员组等4个辅助部门,且明确了每个团队未来两个月的岗位职责和办案任务。

经过迎接第三方评估,该院执行队伍得到锻炼,业务能力显著增强,执行社会效果提升迅速,但是迎评并不是执行工作的终点,更不是最终目的。“基本解决执行难”已进入总攻阶段,且临近年底,案件将大幅增长,为保持四个核心指标持续向好,会议要求,一要综合施策,深挖内部潜力,加大办案力度;二要增强安全办案意识,规范办案程序,增强办案监督;三要严肃纪律问责,提升廉洁执行的意识和能力,确保执行公正廉洁;四要加大强制执行力度,其中涉民生案件为重中之重;五要加强信用惩戒,继续做好手机铃声语音提示、悬赏公告、公交站台曝光等传统优秀做法;六要加强宣传,特别是典型案例、优秀干警事迹宣传及执行不能的舆论引导。

会议强调,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总攻阶段,全体干警要全力以赴巩固成果,再创佳绩,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士气,持续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坚决夺取“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全面胜利。 (刘连)

新闻推荐

真狠!为碰瓷竟人为断指! 一“断指帮”诈骗团伙被警方打掉

星报讯今年9月,泗县公安局屏山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时,听村民聊起两件“蹊跷”事:暂住在屏西村的老汉王某,在屏山一带做打井...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法院执行攻坚开始冲刺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