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宿州市党政军领导赴徐州慰问71集团军等部队官兵

来源:拂晓报 2019-01-18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7日上午,阳光明媚,市委常委、宿州军分区司令员丁俊巨,副市长邵郁带着全市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赴徐州分别慰问71集团军、94559部队及王杰部队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筹备组、市发改委负责同志陪同慰问。部队首长出席军政座谈会。

座谈会上,邵郁代表宿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650万人民向71集团军、94559部队及王杰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去年,宿州市以创建双拥模范城(县)为载体,宿州市、泗县、灵璧县、砀山县、萧县再次表彰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实现了满堂红。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新的一年,宿州市将继续弘扬拥军优良传统,关心支持军队建设,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工作,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部队首长首先对宿州市党政军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部队训练和战备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多年来,宿州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非常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与发展,拥军措施扎实、到位,始终保持军民一家亲。今后,部队将继续围绕备战打仗这个主业,狠抓党建工作这条主线,扎实推进部队各项建设,服务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宿州市继续加强与部队的沟通和联系,相互交流学习,互帮互建,实现共同发展。(本报记者 刘春艳)

新闻推荐

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上接第1版)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关于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展现代农业,深化农村...

泗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与改革开放同行2019-01-04 12:06
评论:(宿州市党政军领导赴徐州慰问71集团军等部队官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