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泗县法院加强干警读书学习能力建设

来源:拂晓报 2019-01-18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泗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以奋斗者的姿态书写新时代改革开放新篇章》、《读书学习是党员干部成长进步的最好阶梯》,以加强干警读书学习能力。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新时代改革开放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做到学而有方、学而有法、学而有成。全院干警要加强读书学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刘连)

新闻推荐

安徽省2500多种“名特优新”农产品飘香上海“安徽老味道”迷倒“阿拉”

■本报记者张玉芳2018年12月31日上午,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以下简称“上海农交会”)在上海农展馆盛大...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与改革开放同行2019-01-04 12:06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法院加强干警读书学习能力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