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泗县新闻 > 正文

泗县法院执行联动疏而不漏

来源:拂晓报 2019-01-25 11:48   https://www.yybnet.net/

1月18日上午,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彭向阳法官接到泗县公安局屏山镇派出所电话,称失信被执行人程某已被该所监控,请速派人前往交接。彭法官在与该所负责人核实被执行人信息无误后,火速前往屏山派出所,并顺利交接将被执行人程某带回。

为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决策部署,泗县人民法院与县公安局联合签发了《关于建立执行联动机制的暂行办法》,自该办法签发以来,县公安局已多次协助法院对数十名被执行人进行监控。

申请人万某申请执行程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程某欠万某售粮款50多万元。泗县法院受理该案件后,从多方面对程某的财产状况进行调查,均未发现程某有可供执行财产,申请人也未能提供有效的财产线索。且因为程某并非本地人,无法确切掌握到程某的行踪。后泗县法院将程某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限制其进行高消费,并将失信信息移交至泗县公安局,请求协助监控。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程某最终被屏山镇派出所成功控制。但是程某到法院后仍不能端正态度,一直声称自己没有那么多钱,现已被泗县法院依法拘留。 (王冠男)

新闻推荐

强执行助力扶贫有力度更有温度

2018岁末年终,泗县脱贫攻坚正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时期,为发挥司法职能,助力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继续聚焦省高院江淮风暴“140+X...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法院执行联动疏而不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