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全县交警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来源:拂晓报 2019-08-15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工作中,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扎实高效推进,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齐抓共管,完善交通设施。通过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不间断进行全面清理、排查,对设置不合理的交通安全设施及时进行调整,或重新设置完善,对破损、毁坏的信号灯、交通隔离设施等进行全面修缮;进一步完善道路监控设施和信号灯管控设施,在校园周边、重点居民小区、商业广场周边路段设置减速带、警示灯、警示牌等交通标志标牌,在交通流量较大的路段实行道路中央隔离,在重点路口设置机动车右转弯专用道,进一步完善城区临时停车泊位的施划,有效减轻城区道路交通乱堵现象。

多措并举,积极践行文明交通。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阵地宣传,着力提升辖区群众文明交通理念,促进大家养成守法出行的良好习惯,同时借助车管、事故、违法处理等窗口大力宣传“文明出行光荣 乱闯乱行可耻”的安全理念。与此同时,民警们还通过“七进”、“五个一”进驾校等活动和充分利用“两站两员”开展面对面针对性宣传,在全县形成了“文明开车、文明骑车、文明停车、文明走路”的良好氛围。 

猛出重拳,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积极合理整合警力,科学编排勤务,部署精兵强将,强力整治交通秩序。目前,泗县各交通路口秩序井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机动车斑马线前礼让行人越来越多,有序、畅通、文明、和谐的路面“风景线”正逐步展现在泗县市民面前。 (刘永)

新闻推荐

上半年宿州市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完工超八成

今年上半年,宿州市强力推进“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建设,取得成效。全市实施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4847公里,已完工4289.5公里...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县交警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