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宿州市技改投资增速快

来源:拂晓报 2019-09-03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1-7月份,宿州市技改投资同比增长30.9%,增速比一季度提高21.1百分点,比上半年提高4.1百分点,居全省第5位,工业转型升级投资增长态势较好。

制造业技改投资增长快占比高。1-7月份,全市制造业技改投资同比增长29.2%,占全市技改投资总量的93.7%,对技改投资增长的贡献率为89.9%,拉动技改投资增长27.7个百分点。其中,占比较大的农副食品加工业技改投资增长26.9%,纺织服装业技改投资增长303%,非金属矿物制品业技改投资增长101%,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业技改投资增长225.6%。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技改投资较快增长。1-7月份,全市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技改投资增长61.5%,比全市平均高30.6个百分点。

部分县区园区技改投资高速增长。1-7月份,泗县、宿马园区、高新区技改投资成倍增长,分别增长452.8%、139.2%、171.4%;灵璧县增长45.2%、埇桥区增长21.4%、萧县增长21.5%、经开区增长15.3%。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泗县法院干警读书朗诵大赛荣获二等奖

8月23日上午,由泗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技改投资增速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