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60余家企业“四送一服”招聘会招揽人才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5-25 16:25   https://www.yybnet.net/

“我一大早就到这边了,已经在会场里咨询了十来家企业,对其中一家企业的安检岗位比较有兴趣。”5月22日上午,来自泗县的小周来到市劳务大市场招聘大厅,参加正在这里举行的宿州市“四送一服”(为实体企业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当天,共有6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1200多个工作岗位。

当天上午8点多,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皖北晨刊记者在现场看到,为加强管理服务工作,招聘会实行人员登记入场,采用“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酒精消毒”的方式对进场人员进行核验。在会场大厅,参会企业早早布置好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海报、电子大屏幕循环播放等形式,发布企业的工作地点、工作时间、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信息,涵盖了电子、机械、化工、纺织、物流、食品、服装、食物和互联网等多个类别,许多求职者聚在企业招聘展桌前咨询并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同时,市劳务大市场的工作人员也在大厅入口处设置了登记展桌,现场发放劳务大市场简介彩页、企业招工信息手册、宿州市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等,并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咨询和后勤服务。

“早上有两三个人过来咨询,今天企业主要招聘电话销售、运营专员两个岗位。”市区一家网络科技企业招聘负责人许先生介绍,招聘岗位比较看重年轻求职者,优先考虑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其中运营专员要求专科以上学历,电话销售对学历可以放宽,求职者主要咨询工作地点、工作时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多数人对电话销售岗位比较青睐。

“我在网上看到了这次活动信息,提供的岗位也很丰富,便和朋友来看看。”家住埇桥区北杨寨行管区的陈先生对记者说,早上和工友转了三四家企业,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对生产型企业的普工比较感兴趣,也给一家企业留下了自己的个人简历。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市就业管理中心主办,以“稳就业、促民生、我帮扶、共努力”为主题,服务对象为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城镇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活动前期,人社部门积极联系有招工需求的企业,并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多种形式发布招聘会信息,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问题,并为求职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文/记者詹翔图/记者苏洋

新闻推荐

美丽乡村里的幸福生活

“年轻时候想都不敢想的‘楼上楼下,电灯电话’的生活,如今早已成为了现实,三个儿子都建起了小洋楼,彩电、洗衣机、冰箱、太...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0余家企业“四送一服”招聘会招揽人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