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村妇浇菜园 不慎坠井中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6-01 17:22   https://www.yybnet.net/

5月23日,泗县一村妇浇菜园时,不慎掉入田间无盖机井中,幸好被附近村民看见,村民立即报警求助。泗县公安局大路口派出所接报警后,赶赴现场救援。

当日上午9时许,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得知,该井深30余米,口径约50公分,被困妇女卡在井下5米左右的位置,身体浸入水中,只剩头部露在外面。

现场知情人员告知救援民警,被困妇女系本村的徐某,当天她在浇菜园时不慎掉入井中,附近村民看见后,因自己无法施救,赶紧拨打“110”求助。

简单了解情况后,救援民警取来装备警绳放入井里,让徐某抓住绳子,但徐某因为恐惧已经没有力气抓住绳子。民警向井内大声喊话,一边安慰徐某不要害怕,一边让其将绳子绕在胳膊上,等待民警救援。最后,在民警及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徐某被安全救出,身体并无大碍。

(柏立席王伟)

新闻推荐

大型汽车5类业务下放了,别跑冤枉路

5月18日,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可以办理大型汽车注册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抵押登记、注销登记5类业务了,使得...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村妇浇菜园 不慎坠井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