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逃避抓拍变造号牌一朝暴露乖乖买单

来源:拂晓报 2020-09-04 09: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变造号牌驾驶人赵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5000元,其所持A2驾驶证被一次性记12分的处理。

7月25日,赵某某驾驶车牌号皖LC7XX8重型半挂牵引车在泗县东二环与南二环交叉路口因逆行被监控记录。后有驾驶人反映其车牌号为皖LC7XX3重型半挂牵引车,并未在当日经过该路口,赵某某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

接到反映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科技和路面中队进行技术研判,觅影追踪查处该违法车辆。烈日炎炎,高温难捱,路面中队民警一直密切关注该违法车辆。8月29日10时许,正在夏邱路与泗州大道路口执行巡逻任务的二中队队长蒋亚飞和辅警许凯、孟军、贺培等人终于发现该车,并依法进行了查扣。

经调查:驾驶人赵某某系泗县黑塔镇王武村人,持A2机动车驾驶证。为了逃避交通监控抓拍,私自购买了一对数字“3”的小铁片和一对薄的磁铁。把数字“3”的小铁片覆盖在“皖LC7XX8”的数字 “8”上,这样“皖LC7XX8”就变成了“皖LC7XX3”了。赵某某想通过此方法逃避交通监控的抓拍,没想到最终还是为自己的愚蠢行为买了单。  

(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实施集约化管理 实现滚动发展 十七冶承接承建泗县项目合同额超百亿元

实施集约化管理实现滚动发展十七冶承接承建泗县项目合同额超百亿元本报讯(记者余齐斌通讯员赵勇)记者日前从十七冶在泗县片...

泗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逃避抓拍变造号牌一朝暴露乖乖买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