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泗县法院节前组织“猎赖”集中行动

来源:拂晓报 2021-01-29 10:51   https://www.yybnet.net/

1月22日,泗县人民法院开展助力“六稳”“六保”春节“猎赖”集中行动。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单威进行战前部署,全体执行干警分三个小组奔赴泗县各片区。6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此次执行活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3人、警车7辆,经过一整天连续奋战,拘传被执行人18人,达成和解协议8件,执结12件,4人因拒不履行已生效法律文书被依法拘留,执行到位标的款23万余元。

为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司法服务保障职能,泗县法院抢抓春节期间当事人返乡的有利时机,自今年1月11日至2月11日,开展“春节执行攻坚月”活动。截至1月22日,该院充分利用司法拘留、促成和解、失信曝光、宣传引导等手段扎实推进涉民生案件执行,促成和解案件22件,司法拘传40人,最终拘留14人,执行到位标的款70万余元。

据悉,春节前,该院将公示第三十七期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百余名失信“老赖”信息将通过法院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电视台、公交站台广告牌、广场电子屏等方式进行公开曝光。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劝告未履行生效判决的“老赖”们尽快到法院履行义务。

(刘连)

新闻推荐

创业致富不忘本敬老院里献爱心

本报讯近日,泗县墩集镇爱心人士姚瑞武来到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15袋面粉、10袋大米、15箱食用油和5000元慰问金。在敬老院...

泗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法院节前组织“猎赖”集中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