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泗县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拂晓报 2021-03-30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泗县发改委获悉,自今年2月20日开工以来,泗县通用机场各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据了解,泗县通用机场按照A1类通用机场标准设计,飞行区等级为2B,跑道长度1200米,道面宽度30米,设防吹坪、联络道、站坪、升降带、端安全区、目视助航设施、空管设施以及供油等配套设施。项目场址位于县城西北侧,073乡道东侧,长沟镇南尤村西侧、戚庙村南侧。距离县城直线距离14千米,公路距离约19千米。

目前,泗县通用机场各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其中清表工程,已清理现场地表土约5万立方米;土方填筑工程,已填筑土方约35万立方米(民航约25万立方米,非民航约10万立方米),完成比例40%;料场、搅拌楼正在进行施工场地硬化和基础施工。下一步,有关部门将督促施工单位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全面加快土方填筑、航站区构筑物基础强夯等工程建设,力争按照预期完成年度建设和投资计划。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长海医院泗县志愿服务队获评安徽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

本报讯日前,2021年2月份安徽省“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揭晓。其中个人典型3个、组织典型2个、项目典型2个、社...

泗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王宅村的新变化2021-03-26 10:53
评论:(泗县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